sentiment

从看神探夏洛克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词,它就像一把双刃剑,刺向对方的同时也刺向自己。

是什么呢,是福尔摩斯嘲讽艾琳感情用事自己却也动了真心,是洛基用多愁善感来回敬他的兄长自己却眼角带泪。

sentiment真的是诠释这对神兄弟最贴切的词了。一个明明固执刚烈得要命却一次次给顽劣的弟弟机会,一个明明高傲敏感却在每一次他需要的时候来到他身边。一个总说着“I thought the world of you”,一个到最后的时候才笑着答“I'm here”.

可是结局却那么残酷。

或许他们都不应该感情用事,在那个金色的大殿上分道扬镳,不会有“now give us a kiss”,也不会有“like a king”,最后一个做王,一个做囚徒,总有一个成功,一个失败,没有复杂的爱与恨,一切都潇洒而分明。

可是还是爱了,遗憾了,然后用一句“sentiment”来总结,来叹息,去祭奠他们错过的爱情,努力去爱对方,最后却伤了自己。

评论
热度(8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ssel | Powered by LOFTER